~七七濑~

手帐相关。手帐八年生。B站&小红书id同名。

【文具总结】2019年上半年常用文具TOP10

B站爱V号av57607845

今年上半年和往常有点不一样,以前上半年主要是消耗旧胶带,下半年才用新胶带。今年是旧胶带新胶带混搭使用,所以这次常用胶带啊真的是挺实用的。也有好多以前提到过的胶带,像是什么MT格言啊naonao点线啊仓敷大格子啊推荐过一百万遍了,就跳过了,还是给大家介绍一些新东西才有意思嘛。

这次不再单介绍胶带了,我常用的其他东西也一起介绍一下,毕竟现在手帐拼贴的风格材料已经多元化啦,单单执着于胶带有点out了。

2017全年常用胶带:CV210348  爱V18264680

2018年上半年常用胶带:CV723922  爱V26804126

2018年下半年常用胶带:cv1808650  爱v42792252

 [因为今年拼贴的本子和小卡太过于杂乱而且很多,找范例的时候看的眼都快花了,范例就挑1~2个了,其他的以后翻翻看见~]


1 深呼吸 冬日可爱的你

自己印特油, 38r一卷,80cm/loop,宽3.5cm。

喜爱文具里介绍过了就不多说啦,非常可爱好看的一款,拼贴起来很容易有思路的。

使用方法:拼贴主题。

 


2 萤火虫 字里行间

大陆胶带,28r一卷,35cm/loop,宽6cm。

几年过去了我用的最多的文字款来来回回就是MT的格言,RECO的往语,爱丽丝茶会的日常英文,夏知印象的永怀梦想,我都推荐腻了哈哈哈。萤火虫这次难得的脱颖而出实在不易,他给我感觉就是升级版的格言,字体大小变化更多,还有颜色上的变化,挺实用的百搭的。

使用方法:点缀。




 

3  MT 极细胶带黑色

日产胶带,11.9r三卷一套,宽0.6cm。

上半年其实MT的基础款胶带用的都多,而MT这款是用的最多的,大概还是因为黑色百搭吧哈哈特别是我做日杂风的拼贴经常会用到,好用!

使用方法:拉条,打底。




 


4 花漾和风 果茶TEA,果糖SWEET

国产胶带,打折5.6R入手,两卷一套,35cm/loop,宽2.8cm。5米卷。

因为打折很便宜就入了,对这个胶带也没啥特别的要求。纯色部分我没有用过,但是圆圈那块,我自从把它贴到离型纸本上,只要当天有去做拼贴都会用到的,特别是贴小卡和分镜本的时候。这个圆圈的大小特别适合小范围的拼贴,小的做点缀刚刚好,大的做打底也正好。实物会稍微比官图的颜色暗一丢丢,不过也挺好看的。

使用方法:点缀,打底。

 



5  ribbon 沉默的肖像

大年特油,42r一卷,90cm/loop,宽4cm。

非常有设计感的一卷胶带,ribbon的彩虹屁我吹得够多了,就不多说了哈哈哈哈。是个做比较梦幻(?)科幻(?)性冷淡拼贴用的上的胶带,还很好用的说~

使用方法:点缀,打底。

 




6 (哪个社团忘了)kiritori虚线

我估摸着这个胶带应该是我4年前买回来了,可以算是童年的记忆了(不是),莫名的怀念啊哈哈哈哈,又重拾对它的喜爱真的是天意啊,感觉有个一年两年没用过了,就是在找搭配胶带的时候憋见了它,终于把它给想起来了。岁月在它的身上留下了发黄的痕迹(哈哈哈哈),但是完全不影响我的使用和我对它的喜爱啊!当年我可是很喜欢他的!特别的实用百搭!谁用谁知道!谁用谁爱上!

使用方法:拉条。

 



 

7 暮光之城 圆形标贴和纸胶带

8.8r一卷,5米卷。

大网红没啥好介绍了,色系多,实用性高,每个图案可以直接挑出不用裁剪,很方便。收纳推荐用皮筋收纳,颜色不要选太淡的。

使用方法:点缀,背景。

 



8蕾丝垫素材纸

真的超好用的,谁用谁知道哈哈哈哈或,个人推荐比较小的且花边宽度也比较小的蕾丝垫。自己上色出来的效果会比用原本就有颜色的效果好。

使用方法:点缀,背景。




 

9 超市数字印章

1号大小,8R一组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手头数字印章这么多结果用的最多是这个,大概是大小真好符合我的心意,大概是摆在抽屉最外面很顺手,大概是……逛超市的时候经常见到所以很亲切?哈哈哈总之很好用就是啦!

使用方法:点缀,打底。

 


10  MOOD 木质印章optimist

47*78mm,14R。

算是我的第一款这种类型的文字印章吧,其实我有点觉得他的字体太小了,一遍嫌弃一遍疯狂使用哈哈哈哈真香,我感觉主要还是我忘了我还有其他印章,透明印章太麻烦了经常被我遗忘……还是木质印章方便呀!

使用方法:打底。

 



最后想特别提一下以前提过几次的但蛮久没提,今年使用频率特别特别高的几个胶带。

World Craft 黄&蓝斜纹星

墨轩大报纸

时间格子 蒸汽朋克

以前有写过文章出过视频介绍详细可以翻一下我的专栏。

给我感觉就是好用的胶带无论过多久还是那么的好用啊!



这次介绍就到这里啦,感谢大家的支持,12月份再见下半年的常用啦。喜欢欢迎评论点赞收藏,爱你们哟(づ ̄3 ̄)づ╭❤~咪啾啾~



评论
热度 ( 9 )
 

© ~七七濑~ | Powered by LOFTER